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培训党支部赴大武口区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优势和阵地功能,5月23日,终身教育学部教育培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大武口区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七干校旧址陈列馆,大家认真参观了解革命先辈在五七干校旧址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的历史场景,通过历史沿革、劳动生活等9个展区里面陈列的2000余件历史实物,共同感受前辈的工作、生活环境,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支部党员决心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为榜样,把此次“红色学习之旅”汲取的精神营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性爱国教育的学习之旅,也是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现场调研,教育培训部拟将该博物馆列为专项培训中红色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点供委托培训单位选择,并就今后组织参观包含的项目内容、用餐等事宜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江辉/文)

上一条:刘明部长(院长)一行赴西部四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一行到终身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