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一行到终身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一行到终身教育学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对学部多方面工作进行指导。学部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部党总支书记冯奎、部长刘明分别对学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学部整体工作情况及工作推进中需解决的重点问题做专门汇报。

刘炎胜对学部积极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部将主题教育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有机结合;认真组织读书班,通过制定必读书目、重点学习专题导读的方式提升学习绩效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以学校、学部发展实际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他强调,学部要发挥宁夏大学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深入拓宽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空间,努力使终身教育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动力。


上一条:教育培训党支部赴大武口区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刘明一行赴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