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明一行赴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量:

2023年5月12日至13日,按照自治区及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结合《终身教育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调查研究具体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学部部长(院长)刘明,副部长(副院长)李晓红、张鑫一行赴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工作调研,并对该校同期开展的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进行巡视。

刘明一行参观了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实训基地、观摩了教学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作为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办学现状。座谈交流中,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始终把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并树立了“抓函授教育,就是抓人才培养”“抓函授教育,同样也是抓职业教育”的工作理念,扎实有序落实好各项教学任务。

刘明对终身教育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的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要将思政教育融入成人课堂教学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双方围绕招生宣传、专业选择、扩大合作范围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5月13日,刘明一行对该校外教学点举办的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巡视,现场秩序井然,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图/文 刘永萍)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一行到终身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山西晋城城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