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量:

近日,终身教育学部、继续教育学院首次组织了2023年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考试,考试分为外语水平测试和学业水平测试两项,近3400人次参加了考试,创历史新高。

本次考试,外语水平测试实行集中式线上无纸化考试,学业水平测试采用笔试形式进行。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部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国考要求筹备。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严格地培训。学部李晓红副部长对考务工作人员提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要严中有爱,以人为本。刘明部长对本次考试的背景、意义及严肃性做了充分的说明,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考试规则、监考人员守则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到考率达到85%以上,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过程规范、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朱秀玲/文 强蕾宁/图)

上一条:四川省政协报社与学部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下一条:终身教育学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