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学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量:

2023年4月12日下午,终身教育学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党总支书记冯奎主持。

学部副书记高鹏翔传达部署了学部廉政警示教育月工作安排,并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宁夏大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通报》等相关文件。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官之箴——贪欲下的沉沦》。

最后,冯奎强调,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是本阶段的重点工作,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与之紧密结合。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学部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与服务对象廉洁交往的正确关系,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要深刻汲取案件的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为学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终身教育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考试工作

下一条:国网宁夏电力党校(国网宁夏培训中心)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