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集中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在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实况。

观看过程中,全体教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梁言顺书记在大会上做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梁言顺同志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精心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把握了时代脉搏、彰显了宁夏特色,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引领全区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快建设美丽新宁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听取报告后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以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不断开辟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江辉/文 强蕾宁/图)

上一条:我院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