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金凤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勇、校党委专职组织员尚晓东出席大会并分别宣读了宁夏大学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张红宣主持。预备会和大会选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勇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进宁夏大学主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无党派人士、副院长李晓红及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上午9:2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受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委托,韩勇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共识 明确方向 为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五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指导下,学院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学院生源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专业结构更趋合理,内控机制更加健全,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圆满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为实现宁夏大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强调,未来的五年,学院党总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紧紧围绕宁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以“稳规模、高质量、促发展”为重点,全面实施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平稳有序发展战略的发展目标。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敏锐洞察高等继续教育的最新动态,清醒认识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不足,强化问题导向,强化一流标准,强化改革思维,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双一流”大学品格,宁大特色,西部一流大学继续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和《中共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5人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江辉、张鑫、姜玉梅、高鹏翔、韩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韩勇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王江辉/文 强蕾宁/图)

上一条:我院集中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实况

下一条: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