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培训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其他培训 > 正文

培训文旅骨干人才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文旅“六高”主题人才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量:

培训文旅骨干人才 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文旅“六高”主题人才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10月18日,由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宁夏云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自治区岗位骨干人才培训项目《文旅“六高”主题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宁夏云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兴淑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陕西、内蒙及宁夏各市县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及相关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高等院校的专业技术人员等共计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副院长高鹏翔主持。

为了让学员通过培训获取丰富广博的知识,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得到真正的提高,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专业作家严光星老师;北京导游协会工作室教师、全国中小学研学旅行服务中心课程部总监刘俊老师;宁夏蓝平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中国十大策划专家,银川市改革开放三十年改革创新风云人物王蓝平老师和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新闻联播》播音员马丽老师等诸多行业“大咖”为学员授课,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到宁夏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研修班的顺利举行,既为宁夏及周边省份从事文旅行业人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也将通过培训为文旅行业输送了一批“政治领悟高、整体修养高、技能水平高、服务质量高、应变层次高、综合效益高”的“六高”骨干人才,是高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助力全域旅游的具体实践。

(文/图王江辉)

上一条:2022年乡村治理和社会事业带头人培育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次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