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我院教职工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勇、院长刘明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感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的深刻内涵,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实干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在宁东会客厅,大家通过大量翔实的照片影像、历史资料、实物模型,全面了解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自2003年开发建设以来高效高速发展的奋斗历程。通过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环保安全、入驻企业、园区配套、民生服务、远景规划等业绩成就,展现了宁东人“以实干成就事业、靠实干创造未来”的光辉一页。


大家先后参观了宁东泰和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宝廷新能源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了两个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规模、业务领域、产品研发应用等情况。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宁东基地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广大干部埋头苦干、砥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结束语:2016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发出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强调“民族复兴事业前途光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我们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取得一个个丰硕成果”。今天,我们重温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再次感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重大论断,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我们要埋头苦干、砥砺拼搏、追求卓越,立足本职接续奋斗永远奋斗,必定能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中不断开辟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