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量:

2022年8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萍为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感恩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宁夏”辅导报告。她从自治区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美丽新宁夏、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对自治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以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进行了重点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学院教职工深刻理解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DSC02604

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一些具体务实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自治区党委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的政治立场,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必修课,始终怀着崇敬之情、感恩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使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会议强调,近期,《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颁布实施,对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规范、有序、健康举办学历继续教育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力支撑。我们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精神坐标,以实干求实效,以奋斗谋发展,凝聚起推动宁夏大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秀玲/文 强雷宁/图)

上一条: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我院教职工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