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量:

2022年6月28日上午,我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岩东副教授做专题宣讲,张鑫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DSC01883

沈岩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与宁夏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关注最多的事情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的足迹、对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和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宣讲中的很多细节使全体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殷殷嘱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朱秀玲 图/强蕾宁)

上一条:牢记和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我院教职工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