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非学历教育培训部赴上级业务指导部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量:

非学历教育培训部赴上级业务指导部门走访调研

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按照“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的精神,非学历教育培训部以此为契机,积极与上级业务指导部门联系,分别赴自治区人社厅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走访调研,以推动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向前发展。

3月26日,刘明院长协同高鹏翔副院长和培训部工作人员赴自治区人社厅专技处,与苏海峰处长、兰雄副处长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双方就我院过去一年的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专技处对我院今后开展国家级、自治区级高级研修项目和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5月28日,高鹏翔副院长带领非学历教育培训部王江辉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处和农广校,与科技处崔淑莉副处长、农广校沈忠其校长、郭荣副校长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通过三方的交流和相互间的答疑解惑,我院对如何开展今年的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以及今后如何建设好“全区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如何拓宽培训项目的合作领域以及丰富培训内容做了深入探讨。

以上走访调研为我院非学历教育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为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文/王江辉 荀志强 图/冯丽芸)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读书班学习研讨(七)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读书班第六次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