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终身教育学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上午,终身教育学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报告会。学部党总支书记冯奎作专题报告。

冯奎以《宁夏加快发展的战略密匙——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宁夏区情的主要特征、新时代宁夏加快发展存在的主要难题、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要点、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对宁夏加快发展的核心战略价值、构建推动新发展的信号灯效应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为宁夏如何推动全方位进步、如何取得历史性成就、如何实现历史性变革指路领航、科学指引,为新时代宁夏加快发展明确了科学定位、赋予了使命任务、摹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具体路径。

本次专题研讨开启了终身教育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专题研讨的序幕。

上一条:山西晋城城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玉林一行来学部调研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