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聚焦教育技术•共创数字未来”线上业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量:

为推动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学院于10月26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在线参加了由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主办的“聚焦教育技术•共创数字未来”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教授焦建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数据创新中心特聘专家顾问杜晓彬等专家学者,围绕信息技术如何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教育上云及信息安全挑战如何应对、疫情当下在线教育大规模应用带来的挑战及应对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与业内知名专家共同学习、交流、研讨,对学院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促进优质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办学管理智慧化等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学院也将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找准新政策下继续教育的改革方向,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期继续教育规范发展之路。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广大学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