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枸杞药械防风改进及农药减量增效防控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计划及拨付经费的通知》(宁人社函〔2017〕405号),《枸杞药械防风改进及农药减量增效防控技术》高级研修班已经审核批准,拟定于2017年10月底在宁夏银川举办,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研修内容

基于供给侧的有机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枸杞质量安全与加工技术、果树建园技术、枸杞种质资源、枸杞优质高产高效综合栽培技术、枸杞修剪技术等专业课程。

二、研修形式

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授课专家简介

(一) 李锋: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昆虫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二)刘敦华:博士,宁夏大学农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技术与研究、食品加工高新技术与装备及新技术新方法研究、功能因子提取及活性成分功能验证组学的研究及相应新产品开发等。

(三)胡忠庆:中宁县枸杞生产管理站工作专家,主要从事枸杞栽培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中宁县首届“杞乡英才”,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自治区科技进步奖、自治区有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优秀人才奖、中宁县枸杞突出贡献人物等荣誉称号。

(四)安巍:副研究员,宁夏农科院二级学科带头人,自治区枸杞专家服务团成员,现任枸杞中心副主任。长期在生产科研第一线从事枸杞研究工作,以枸杞种质资源评价、育种与栽培为主要研究方向。

(五)秦垦:枸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育种方向二级学科带头人,宁杞5号”、“宁杞7号”的第1选育人,现主要从事枸杞新品种选育与生殖生物学研究。

四、研修对象

自治区相关行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同时适当向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

五、时间、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7年10月24日至28日。

(二) 地 点:宁夏大学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508室(黄河东路656号,幼儿园南面五层红色教学楼)

六、其他事项

(一)参加研修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不少于2000字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成绩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审定后,录入“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作为后期个人职称申报及评审的依据,该门课程为30学时。

(三)研修人员培训费、资料费全部免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请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于2017年10月23日前将电子回执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报名,或登录http://124.224.239.164/“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通过个人用户登录进入个人页面,查看“继续教育项目”,在所要参加的培训课程名称上点击“报名”即可。

联 系 人: 冯 老师

联系电话:0951-5063139,5063558

电子邮箱:149430764@qq.com

附件:枸杞药械防风改进及农药减量增效防控技术研究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0月13日

附 件:

枸杞药械防风改进及农药减量增效防控技术研究

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姓名

身份证号

单位

电话

备注












































































上一条: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研究高级研修班的函

下一条: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研究高级研修班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