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研究高级研修班的函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宁夏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36号),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研究高级研修班已经审核批准,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研修内容

煤炭特性及分级利用基础;煤基高值化产品制备的可控催化转化;煤化工园区典型元素迁移与废弃物生态化利用等。

二、研修形式

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和技术咨询、诊断等多种形式进行,注重解决科研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并取得实效。

三、授课专家简介

神华宁煤罗春桃教授级高工、袁炜高工;青岛大学王翠平教授;浙江大学廖祖维副教授;宁东基地管委会金政伟高工、宝丰能源集团高明礼高工、宁夏大学赵天生教授、李平教授、张建利副研究员、任永胜副教授。

四、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有关省、自治区相关行业领域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同时适当向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于9月5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传真至0951- 5063074,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149430764@qq.com。

五、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7年9月10日至16日。9月10日报到、9月16日返程。

(二) 研修地点:宁夏银川市满春大酒店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488号。

乘车路线:

1、乘坐飞机抵达银川河东机场后,乘坐机场大巴到西港航空酒店,搭乘3路或28路公交车至满春大酒店站下车。

2、乘坐火车抵达银川火车站后,搭乘301或30路公交车转23路或3路公交车,至满春大酒店站下车。

六、其他事项

(一)参加研修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不少于2000字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参加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培训30学时可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或提供学时证明。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培训及食宿费用。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并提交1张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王江辉 13709576392 冯丽芸18295072225, 李新18995168352,联系电话:0951-5063139、 0951-5063558。

2.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联系人:杜晓鸣,0951-5099010,13909506233。

附件:

1.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2.报名回执表;

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7月13日

附件1:

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研究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序号

省、自治区

名额

备 注

1

山西省

5


2

内蒙古自治区

5


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4


4

陕西省

4


5

河北省

3


6

山东省

3


7

黑龙江省

3


8

甘肃省

3


9

宁夏回族自治区

40


合 计

70


附件2:

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研究高级研修报名回执表

单位:(加盖公章):

姓名


性别


民 族


职务


职称


出生日期


单位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


通 讯

地 址


邮 编


手机


传 真


电话


电子邮箱


从事专业或专长


备 注










上一条:​关于举办枸杞药械防风改进及农药减量增效防控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枸杞药械防风改进及农药减量增效防控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