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高品质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高级研修班的函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量:

各省(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16】92号),2016年全国高品质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高级研修班定于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举办,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研修内容

围绕枸杞产区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安全与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技术需求,以有机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为总体研修目标,集成从源头上对枸杞生产安全及其产品质量安全实施过程化综合管理的多种有效技术措施,促进有机枸杞高效、生态、安全生产与可持续发展。主要内容为:

(一)枸杞特有成灾性害虫的生物学习性、危害特点及发生规律的全面介绍;

(二)枸杞病虫害技物结合、农机农艺配套综合防控技术的组建与应用;

(三)针对区域性有机枸杞的生产方式与发展水平,集成有机枸杞病虫害可持续防控技术方案。

二、研修形式

主要采取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和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三、授课专家简介

(一)吴学民: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博士,教授;生物源农药制剂研究。

(二)卢振辉: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有机枸杞专家。

(三)李锋:宁夏农林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昆虫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四、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有关省、自治区从事枸杞事业或相关专业研究,具有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管理人员共70人(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请各省(自治区)于7月1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传真至0951- 5063074或5063139,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149430764@qq.com

五、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6年7月14日至18日。7月13日报到,7月19日结束。

(二) 研修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宁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宁夏中宁县新南街迎宾大道西侧)

乘车路线:

1、乘坐飞机抵达银川河东机场后,乘坐机场大巴到民航大厦站,搭乘出租车至颐和大酒店(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南街,颐和城府向南100米处,详见附件3)。

2、乘坐火车抵达银川火车站后,搭乘出租车至颐和大酒店(同上)。

(注:外省学员尽量在7月13日晚21:00前到达酒店,工作人员将安排大家入住,7月14日早6:30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中宁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六、其他事项

(一)参加研修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不少于2000字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参加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经考核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培训学时可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或提供学时证明。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培训及食宿费用。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并提交2张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冯丽芸18295072225

李新18995168352,联系电话:0951-5063139 0951-5063558 。

2.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联系人:杜晓鸣,0951-5099010,13909506233

附件:

1.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2.报名回执表;

3.颐和大酒店交通图。

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6月 日

附件1:

高品质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序号

省、自治区

名额

备 注

1

陕西省

4


2

甘肃省

4


3

青海省

4


4

山西省

4


5

河北省

4


6

山东省

3


7

内蒙古自治区

3


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3


9

宁夏回族自治区

41


合 计

70


附件2:

高品质枸杞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

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单位:(加盖公章):

姓名


性别


民 族


职务


职称


出生日期


单位


文化程度


通 讯

地 址


邮 编


手机


传 真


电话


电子邮箱


从事专业或专长


备 注










附件3: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业课程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