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量:

各市、县(区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动保障)局,各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

为进一步统一职称评审条件、规范职称申报程序、落实职称评审政策,熟练掌握专业技术人服务系统的应用和操作,邀请宁夏大学开发本系统的专家进行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组织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6〕77号)文件精神。

(二)现场培训宁夏专业技术人服务系统的操作规程。

二、培训人员及时间

2017年4月7日上午8:30,各市、县(区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动保障)局负责职称工作的人员(1-2人)参加培训;下午2:30各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负责职称工作的人员(1-2人)参加培训。

三、培训地点

宁夏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中心(南熏西街365号)

四、其他事项

(一)固原市、中卫市、盐池县和同心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人员4月6日下午5:30,到泊逸精品酒店报到登记住宿(南薰西街370号),次日早晨在厅餐厅用餐后,前往酒店对面的宁夏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中心参加培训。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交通费由参训学员自理或由参训单位统一报销。

(三)联系人:

1、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陈朝辉15909508235

2、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江辉13709576392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业课程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人文素养传承与发展》专业课程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