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城市排水系统与海绵城市建设研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量:

各市、县(区)企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6年全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宁人社函〔2016〕291号),城市排水系统与海绵城市建设研究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已经审核批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一)海绵城市概念;

(二)海绵城市建设导则;

(三)城市排水工程盲区和盲点分析;

(四)防水工程及城市水环境。

二、研修人员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全区各市、县(区)工程系列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

(二)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研修的专业技术人员,

并于2016年9月23日前将回执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报名。

联 系 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951-5063139

电子邮箱:149430764@qq.com

三、研修时间及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6年9月26日—9月30日

(二)研修地点: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三楼阶梯教室

(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 宁夏大学南校区东门向北300米处)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研修班将邀请宁夏大学教授及城市规划建设专家授课。请参加研修的专业技术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培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的课程,研修成绩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审定后,将由继续教育学院录入“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作为后期个人职称申报及评审的依据,该门课程为30学时。

(三)研修人员培训费、资料费、考察费全部免费;往返交通费、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城市排水系统与海绵城市建设研究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9月6日

  •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业课程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