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工程系列《电气安全技术》和《楼宇智能化技术》专业课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量:

各市、县(区)企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6〕156号),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接“2016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业课程”的培训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课程

1.《电气安全技术》

2.《楼宇智能化技术》

二、培训形式

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

三、参训人员

全区各市、县(区)企事业单位需要参加工程系列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1.《电气安全技术》:2016 年4月15日至4月 19日

2.《楼宇智能化技术》: 2016 年4 月22 日 4 月26 日

(二)地点:

宁夏大学南校区南湖教学楼(现代教育中心)221室

(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 宁夏大学南校区东门向西100米处)

五、其他事项

(一)各位学员修完规定的课程后须参加统一的考试,培训成绩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审定后,将由继续教育学院录入“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作为后期个人职称申报及评审的依据,每门课程为30学时。学员查询成绩可登录http://124.224.239.164/网站进行查询。

(二)根据《自治区物价局、财政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复函》(宁价费发〔2015〕23号)文件规定收取培训费,每课时4元,每门课程为120元。

(三)请各单位尽快通知本单位需要参加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并于2016年4月14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学院培训部报名。

联 系 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951-5063139

电子邮箱:149430764@qq.com

(四)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最新专业课程培训信息,请大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关注:

1.“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http://124.224.239.164/中区直培训信息。

2.职称学习微信公众平台“职称学习公社”、 微信群“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请大家分别扫以下二维码添加关注,获取相关培训信息。

3.“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QQ群(群号:368049170)

附件:2016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业课程培训报名回执表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1日

  • 附件【附件.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全区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专业课程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