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非学历教育培训 > 基地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宁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5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3-02 浏览量:

2015年1月16日14:30,宁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5年工作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蓝旭、副处长李伟武、科长陈朝辉,学院院长降龙、副书记石慧刚、副院长王殿杰、副院长张红宣、副院长牛宁一、副院长杨建斌,培训部主任丁子平、副主任王江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张红宣副院长汇报了宁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的相关工作,她分别从基地建设方案的制定、基地建设管理规章制度的完成情况、职称评审系统和在线学习平台软件系统的试运行情况、人才载体系统、项目申报系统和在线学习管理系统的研发进度、基地经费收支标准的制定情况以及2014年已完成的培训工作五大方面作了详尽汇报,同时,她表示2015年学院将在已有工作完成的基础上,大力推广网络在线学习,建立省市级定点培训工作站,积极拓展周边省区急需紧缺型人员培训工作,努力做好专业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课程的开发及其他工作。

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李伟武指出,希望学院能够加快工作步伐,争取职称申报平台系统早日上线运行;同时要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让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了解到这一平台;还要在做足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完善公需课和专业课的课程资源开发工作,为在线学习平台的后期上线运行夯实基础;最后还要积极落实与周边省区的横向发展建设计划,合作开发远程教育资源、完善信息管理体系建设工作。

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蓝旭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及时性和必要性,同时提出网络平台建设是重点工作也是亮点工作,学院和平台研发组的专家要有紧迫感,针对将来职称评审工作的改革趋势,尽早实现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系统的网上评审,努力实现网上评审工作和现行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接轨,便于我区职称评审工作的统一管理、规范合理的进行。

最后,降龙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开拓了大家的思路、鼓舞了大家的信心,也得到了自治区人社厅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开拓创新,让宁夏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良好的社会环境中一步步成长、壮大,更好地服务地方和社会。

在新年伊始,学校放寒假前夕,学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虚心坦诚的工作态度召开了本次座谈会,大家深入交流了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的相关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讨论了解决的途径,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有助于我院基地建设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的开展。

上一条:宁夏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4年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