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级第五学期线上课程辅导答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量:

各位学员:

根据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教务工作安排,学历教育教学部已聘请老师为学员进行线上答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疑范围

2020级第五学期所有课程均安排答疑。

二、答疑时间

2月10日至3月31日,学生可随时提问,老师每周至少两次登录在线答疑并回复学生留言的问题。请学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提问,确保学有所获,与课程内容无关的提问,老师将不予回复。

三、如何提问

1.打开需要提问的课程,点击“课程答疑”,进入提问页面;

2.点击“我的提问”,在“我要提问”的文本框中输入自己的问题,画图类的题型可以在草稿纸上画出图形,拍照后点击“上传照片”,问题输入完毕后,点击“提问”即可完成自己的提问;待老师给予回复后,可在此页面查看。

三、提交作业

请学员根据学习进度及时完成作业或测试(有些课程既有作业也有测试,都需要完成),客观题作答提交后平台自动批阅给分,主观题作答提交后等待答疑老师批阅给分。

平时成绩=作业(测试)分数+学习时长分数+资源完成率分数,每门课程的作业或者测试的分数占比请点击“课程统计”中的“查看课程考核方案”。

学历教育教学部

2022年2月9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1学年第二学期线上课程辅导答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函授 高起专、专升本第五学期线上课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