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函授 高起专、专升本第五学期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量:

各函授站、各位学员:

根据函授教学安排,2020级高起专、专升本各专业第五学期课程将于1月28日正式开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途径

(一)登录学习平台网址

http://nxdx.cep.webtrn.cn/np/#/login

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或已改密码)

1、学员在网页登录后,点击“教务—我的课程”,查看本学期线上学习课程。

2、点击“开始学习”进入课件开始学习(具体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3、学员登录学生工作室后,点击“推荐教材订购”,平台自动链接经学院审定的2020级第五学期配套教材,学员自行购买。

(二)手机登录睿学APP

输入身份证号、学号、密码,点击“学习”,选择课程即可。

二、线上学习时间安排

1.线上学习时间: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3月28日,考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4月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线上学习课程的成绩构成比例

综合成绩=平时成绩×50%+考试成绩×50%。其中,平时成绩=课程资源完成成绩×40%+学习时长成绩×35%+作业及小测验成绩×25%(学习时长成绩只计算有效时长,拖拽等均不计入时长)。

会计专科会计实训课程分为线上课程学习(平时成绩)和线下实训(交实训大作业)两部分,综合成绩=平时成绩×50%+实训作业×50%,线下实训微信群已完善,还有未进群学生请与所在函授站负责老师联系尽快进群,各位学员先订购教材,学习线上课程,线下实训课程于2月7日后授课,具体见微信群通知。

四、其他事宜

学员在交费后才能登陆系统进行学习,所以请各教学站督促学员尽快缴费。学习过程中,有关教学、考务的其他事项,将陆续在学习平台的公告中通知。

各位学员,天气寒冷,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请大家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教学部

2022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级第五学期线上课程辅导答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级高起本2022学年第一学期考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