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级函授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9级函授本科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各位学员:

为做好2019级函授农学、林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答辩方式及成绩构成

1、答辩方式:采取线下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

2、成绩构成:由线上论文成绩及线下答辩成绩构成,二者各占百分之五十(其中,线上论文成绩及格的学员方可参加线下论文答辩,线上未提交论文及线上论文不及格的学员不安排参加本次线下答辩)。

二、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及分组名单(详见附件一)

三、毕业论文答辩要求

1、答辩学员必须严格按照分组名单参加答辩,不得私自调换答辩场次。

2、答辩学员必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答辩当日8点准时到达答辩现场。

3、答辩学员需将论文终稿(附上论文封面,见附件二)打印三份装订,于答辩当日交给各答辩现场记录员。

4、答辩学员必须严格遵守答辩场纪律,所有参加答辩学员均须从始至终在场,不得提前离开。

四、毕业论文答辩程序

1、答辩学员先就毕业论文内容进行陈述,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论文陈述结束后,评委依次提问,学员记下所提问题,然后退席准备。

2、待下一位学员陈述完论文后,上场答辩,答辩时对所提问题不得回避,确实解答不了的,应主动声明。

3、答辩顺序由此循环进行。

各函授站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论文线下答辩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必须指派专人负责论文线下答辩工作的通知、协调、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毕业论文线下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一: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名单

附件二:论文封面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教学部

2021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宁夏大学2019级(高起专、专升本) 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函授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函授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