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抓党建促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部〔2022〕48号)文件精神,2022年10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部党支部、学历教育教学部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抓党建促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王江辉和姜玉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的学习。

会上,非学历教育培训部党支部、学历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分别观看和收听了由民族团结杂志社推出的大型融媒体主题短片:《我们和党旗在一起》和央广网推出的音频“每日一习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非学历培训部党支部成员分享了身边有关民族团结进步的“石榴籽”故事,并切身谈了学习和践行的感悟。学历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理论学习,并做了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整体面貌、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面貌、民族关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强化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自觉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线上答题和“云游”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