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线上答题和“云游”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量:

根据学校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部署要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五观”。10月13日,由学院办公室牵头,非学历教育培训部党支部、学历教育党支部联合承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线上答题和“云游”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线上答题。同时通过线上“云游”方式,感受吴忠市红寺堡区移民新城的巨变。从《中国葡萄酒第一镇红寺堡》《永新村:变生态“颜值”为经济“价值”》《乡愁记忆》《戈壁建新城》等方面多视角多渠道了解到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取得的硕果。

百题知识竞赛线上答题和“云游”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活动,是学院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互观互学”,弘扬民族团结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对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理解重视,有效推进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宪法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抓党建促团结进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