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量:

为落实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本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3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和非学历教育培训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严守党纪国法 坚持廉洁从业 强化责任意识 争当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受两个党支部书记的委托,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鹏翔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7c090552775155478bd1eeea63bd8c3

会上,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一百年来,党外靠发展人民民主、接受人民监督,内靠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保证了党长盛不衰、不断发展壮大。全体党员铭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aa7e6e59875b05809d0d0adeba98547

会上,院党总支慰问了在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中获“优秀”等次的五名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敬意。党总支还为每位党员赠与了永远跟党走“政治生日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d693481520584f47a403e34030a8314

(朱秀玲/文 强蕾宁/图)

上一条:终身教育学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宪法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