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宪法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4 浏览量:

在第九个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部党支部和学历教育教学部党支部联合举办“贯彻实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线上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会议邀请了宁夏大学法学院胡世恩教授、副院长为我们作题为“贯彻实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讲座,讲座从我国宪法制度的建立和发展;新时代首次修改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她通过时间维度梳理了宪法的诞生、完善和实施的过程,并用精炼的语言为我们普及了宪法知识。

宣讲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通过学习宪法,让我们更加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切实遵从宪法,把宪法学好、用好、遵从好、维护好,让承载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承载了十四亿多人民共圆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宪法发挥出更加显著的作用。



会前,根据学院工作的的安排,召开了12月份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会。会议邀请宁夏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恒老师作了题为“信息化移动办公应用及个人信息安全”专题讲座。会议还全文传达学习了《宁夏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朱秀玲/文图)


上一条:我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