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喜获学校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继续教育学院喜获学校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全体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自觉主动参与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及时便捷的特点,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作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形势政策教育、专业知识培训、综合素养提升的重要抓手,实现了“学习强国”每日学习常态化,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在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近日,学校通过对2020年度各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情况、参与度、人均积分排名等相关情况的综合评价,将我院被评定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并给予学习经费支持,用于政治理论学习、资料购置、实践活动相关费用的支出。

听到被表彰的喜讯后,我院党员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将“学习强国”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 增强学习实效,将学习知识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江辉)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党性·提能力”读书班第八次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