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4年工作部署及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贺兰山校区文荟楼612室组织召开了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2024年工作部署及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相关业务部门、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终身教育学部副部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鑫主持。

李晓红副院长对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鑫副院长对即将开展的校外教学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部署,高鹏翔副书记对审核评估工作明确纪律要求。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生与学籍管理、教学考务等工作做了安排。

刘明院长强调,此次开展校外教学点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学院要严格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净化招生环境,规范办学秩序、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压实办学主体责任,有序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研讨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新学期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