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考试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学位考试 > 正文

我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9 浏览量:

2022年7月8日上午,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副校长郎伟、本科生院副院长赵亚峰及学院领导韩勇、刘明、李晓红、高鹏翔、张鑫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校外教学点、自学考试助学机构负责人以及毕业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勇主持。

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5212人,其中专升本3398人,专科1812人,高起本2人。有17名同学顺利通过我校授予成人学士学位的申请。

院长刘明宣读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届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学士学位授予学生名单。主席台上的领导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证书。郎伟为17名学生逐个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优秀毕业生赵维莉代表全体毕业生发了言,分享了自己成长心路历程,感谢宁夏大学为他们圆了大学梦,这将成为他们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她代表全体毕业生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郎伟在讲话中指出,首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对树立高等继续教育良好学风,增强宁夏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的社会认可度,构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他充分肯定到,学校高等继续教育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和水平,与同学们对宁夏大学的认可和信赖分不开,与全社会继续教育工作者的支持和贡献分不开。他希望同学们,秉持宁夏大学“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坚守初心与理想,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作为,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常回家看看。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创新提升继续教育的形式、内容和质量,使继续教育发展不断助力宁夏大学“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以高质量继续教育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新贡献。

最后,典礼仪式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共同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祝愿宁夏大学更加美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直接授予条件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