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宁夏教育考试院一行莅临我部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副处长高卓、主管王和军、吕博仁三人与宁夏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建辉、高招处处长徐强强等一行,莅临终身教育学部、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部部长、学院院长刘明;副部长、副院长李晓红;学历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姜玉梅参加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张建辉主持会议。

高卓副处长介绍了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的职能职责以及自学考试的现状,对我区主考院校自学考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

刘明部长对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宁夏教育考试院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自学考试工作在宁夏大学的历史沿革、现状以及作为主考院校的管理工作。他表示,现在全党大兴调研落实之风,考试院一行的调研指导正当其时,我们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我们在自学考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寻求解决路径,以期达到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学生的目的。

李晓红副部长就自学考试专业及课程建设、助学服务、考试组织实施、数字化发展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玉梅主任就我校自考一线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卓副处长、王和军主管、张建辉副院长、徐强强处长就我部自学考试的现状及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具体解答。高卓副处长强调,搞好自学考试工作一定要部、省、校三级联动,以课程为基本单元,突出专业建设,扬优势,补短板,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实现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


(朱秀玲/文 强蕾宁/图)


上一条:培训应急救援人才 提升防灾救灾能力——应急防灾减灾救灾管理干部高研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