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文档一体化管理岗位培训》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量:

宁 夏 大 学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宁大继教(政)字[2017]22号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文档一体化管理岗位培训》

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计划及拨付经费的通知》(宁人社函〔2017〕405号),《新形势下文档一体化管理岗位培训》高级研修班已经审核批准,拟定于2017年12月初在宁夏银川举办,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研修内容

文献知识与信息获取理念、常用应用文写作及文书档案管理等专题知识。

二、研修形式

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和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授课专家简介

(一)陈晓波:研究馆员,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宁夏图书馆学会理事,现任宁夏大学图书馆信息部主任。主要从事文献信息教学与学科分析工作。

(二)田富军:宁夏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宁夏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长期从事基础写作和公文写作的教学和研究,专业研究方向为中国古典文献学、宁夏地方文献。完成全国高校古委会科研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各一项;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全国高校古委会科研项目一项。发表论文十余篇,点校古籍一部。

(三)徐经艳:档案研究馆员,曾就职于自治区档案局业务处,从事档案工作30年,熟悉和掌握国家档案的标准、政策,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四)夏先江:毕业于西北大学历史系档案专业,从事档案工作三十余年,即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对机关,企业事业、建设项目档案工作指导上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档案与历史和文化的关系有一定的研究;现任区档案局业务监督指导处处长。

四、研修对象

自治区相关行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同时适当向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倾斜。

五、时间、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7年12月5日至9日。

(二)地 点:宁夏大学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508室(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56号,幼儿园南面五层红色教学楼)

六、其他事项

(一)参加研修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不少于2000字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成绩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审定后,录入“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作为后期个人职称申报及评审的依据,该门课程为30学时。

(三)研修人员培训费、资料费全部免费,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四)请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于2017年12月4日前将电子回执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报名,或登录http://124.224.239.164/“宁夏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通过个人用户登录进入个人页面,查看“继续教育项目”,在所要参加的培训课程名称上点击“报名”即可。

联 系 人: 冯老师

联系电话:0951-5063139,5063558

电子邮箱:149430764@qq.com

附件:《新形势下文档一体化管理岗位培训》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宁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

《新形势下文档一体化管理岗位培训》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表

姓名

身份证号

电话

工作单位

备注

















































































上一条:关于转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2018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区域生态保护研究》高级研修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