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终身学习 >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脱产)2022级高起专、专升本第五学期线上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量:

各校外教学点、各位学生:

根据教学安排,2022级高起专、专升本各专业第五学期线上课程将于2月1日正式开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途径

(一)登录学习平台网址

http://nxdx.cep.webtrn.cn/np/#/login

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或已改密码)

1、学生在网页登录后,点击“教务—我的课程”,查看本学期线上学习课程。


2、点击“开始学习”进入课件开始学习(具体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3、学生登录学生工作室后,点击“推荐教材订购”,平台自动链接经学院审定的2022级第五学期配套教材,学生自行购买。

(二)手机登录睿学APP

输入身份证号、学号、密码,点击“学习”,选择课程即可。

二、线上学习时间安排

1.线上学习时间:2024年2月1日至3月31日,考试时间初步定于2024年4月份,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线上学习课程的成绩构成比例

综合成绩=平时成绩×50%+考试成绩×50%。其中,平时成绩=课程资源完成成绩×40%+学习时长成绩×35%+作业及小测验成绩×25%(学习时长成绩只计算有效时长,拖拽等均不计入时长,总时长较短的资源可重复观看学习)。

大数据与会计专科《会计实训》课程分为线上课程学习(平时成绩)和模拟实训(交实训大作业)两部分,综合成绩=平时成绩×50%+实训作业×50%。模拟实训:银川市外教学点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已建立微信群,还有未进群的学生请尽快与所在教学点负责老师联系进群,具体授课详情会在群里通知;银川市内的教学点全部安排线下面授,面授时间定于下学期开学初,各位学生在上课前先订购教材(教材中的凭证实训过程中要用),按照老师的要求购买实训材料(所需材料会通知到微信群及各教学点负责老师)并及时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

四、其他事宜

学生在缴纳学费后才能登录系统正常学习,所以请同学们尽快缴费。学习过程中,有关教学、考务的其他事项,将陆续在学习平台中通知。

各位学生,天气寒冷,请大家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并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宁夏大学终身教育学部  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教学办公室

2024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脱产)2024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宁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的通知